宝宝喝牛奶未必越多越好
最新发表在美国《小儿科》杂志上的一份报告说,对孩子而言,并不是牛奶喝得越多,骨骼发育得越好。华盛顿责任医疗医生委员会的研究人员通过对37项关于7岁孩子钙吸收量对骨骼强度的影响的研究,发现其中的27项研究不支持“多喝牛奶可增加钙质”的观点。其它10项研究结果也显示,多喝牛奶对骨骼的健康作用很小,或者因为牛奶中添加了维生素D或其它成分,无法正确判断究竟是因为牛奶喝多了起的作用,还是维生素或其它成分起了作用。研究人员通过检查骨骼密度和骨折概率发现,身体锻炼在增加钙的吸收量方面发挥了更重要的作用,它能使骨骼变得更强壮。
免责声明:
以上信息仅供参考,它不能代替您的医生或其他医务人员的建议。 本网站建议,具体问题请及时去医院就诊咨询。 育儿
孕前准备
怀孕知识
胎教
分娩
多媒体资料
|